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2:00    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近日,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好医院“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打下了基础。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主持,医院党委委员徐俊丽、宋锦璘、杨德琴、王璐,医院纪委副书记许华、党办副主任曹佳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吴小红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角度,准确、深入地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吴小红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思想深邃、催人振奋。

图片2.png

吴小红强调,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医院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医院“十四五”规划,研究制定和调整医院战略目标、发展策略,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全院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以落实全会精神为抓手,积极探索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早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口腔专科医院”的发展愿景。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