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办公室例会

5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冯跃林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理论学习组、调研实践组、检视整改组和综合协调组一一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冯跃林对各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和表扬,并就各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冯跃林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一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培养担当精神,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任务,同时要以学促干,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促进各项工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重要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