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康复医学院康复医学课程组举行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第一次教学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9-29来源:康复医学院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联席会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相结合的形式,由课程组秘书吴慧玲主持,康复医学课程组《康复心理学》授课教师、科教科科长张雪梅连线2021级康复治疗本科生代表,围绕已经授课的情况,展开交流,总结教学经验。

在师生沟通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康复心理学》课程从课程设置、授课内容、课后作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课程组教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一一进行反馈,同时也对同学们在考试方面的困惑进行解答。

教学总结环节,课程组组长涂小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指出,课程组将进行一一研判,及时改进,进一步加强康复医学院康复医学的本科教学水平。张雪梅向参会的同学们以及课程组教师表达了感谢,指出教学联席会是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提高学院课程组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学生代表要把今天会议精神传达到班上同学,各位授课老师也要重视教学中学生反馈的问题及建议,积极处理,促进教与学的良性循环。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的问题得到解答、诉求得到重视,同时,也使教师们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课程组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及时为学生解决问题和困难,积极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