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属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8月31日,附属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渝中院区举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医院党委书记张维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211384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2113905_副本.jpg

医院纪委书记梁珂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

微信图片_20220902113909_副本.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大兵结合分管工作分享学习体会,他谈到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要担当作为,履职履责,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紧盯落实“责任制”,务必紧盯安全生产重要科室、部位及关键环节,务必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稳定、高质量创新发展各项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纪检室副主任郁晓霞谈到要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主动深入临床一线,近距离听取职工意见,运用纪检工作方式提醒干部,为大家筑牢拒腐防变的安全屏障。

团委书记兼党委办公室社工部副主任刘锟围绕团委工作,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激发团员青年创新创优动力等方面,提出要加快实施“育苗行动”,打造“三青”品牌,加强“优青”队伍能力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02113922_副本.jpg

张维斌结合医院实际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提高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立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持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保持平稳健康的运行环境。要强化党的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