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康复医学院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25来源:康复医学院作者:汪曾子点击量:[]

为做好新学期康复医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8月1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康复医学课程组、教学管理共15人参会,线上腾讯会议同步进行。

科教科科长张雪梅主持新进教师试讲。康复治疗科伍秋含和曹书源作为新学期新增理论教师,分别围绕《感官器官功能障碍的心理康复》和《康复中的社会人际关系及支持》进行试讲。试讲结束后,现场3名专家评委打分,并对2位教师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和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课程组组长涂小华主持新学期集体备课和上学期试卷分析。集体备课环节,全体教师围绕《康复心理学》课程进行说课,详细讲述教学目标、重难点以及具体教学进程,并对教学内容展开讨论,回顾上学期教学反馈意见,提出注重师生互动、统一课后作业上交形式等意见。试卷分析环节,教学秘书吴慧玲通报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并对试卷批改情况进行分析,全体教师反思教学不足,找准教学薄弱环节,力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新学期教学工作会的举行,为康复医学院康复相关课程的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规范系统地开展教学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慎终如始,戮力同心,扶持同行,为康复医学院教育教学续写新的篇章。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