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属康复医院开展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来源:附属康复医院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倡议,在全院职工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建设学习型医院,打造书香医院文化,附属康复医院在黄水院区夏季运营期间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

活动每周一期,已持续9周,分别由医院临床医护技及行政科室职工,为大家分享喜爱的书籍以及读书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附属康复医院院领导带头参与,与会同志纷纷围绕分享书目,结合自身工作和人生体验,交流心得体会,畅谈读书带给自己的收获与快乐。因《窗》引发对艺术作品和善与恶、虚与实的探讨;从《自律100天,穿越人生盲点》里畅谈自律带给人的力量;在《活着》中诉说对生活、生命与活着的理解与感悟……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书体会,一个又一个鲜明的观点在分享中碰撞、交织并融合。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使职工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交流互鉴、增长见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勤于学习、带头学习,在学习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

此次活动通过引导全院职工把读书学习转化为内在动力,陶冶情操、优雅性情、拓展视野,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文化素养,增强职工文化自信,涵养职工仁心气质,打造“书香医院”形象,为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智力支持。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