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开展微党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为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讲好党员和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故事,激励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二届“党课开讲啦”的工作安排和部署,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研究决定,由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医路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课开讲啦”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915331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活动自5月中旬组织筹备以来,全院党(总)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6月1日、2日,共有63位支部书记、支委或党员同志分两场次集中进行专题党课展示。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纪委书记梁珂在致辞中希望广大党员以“医路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党课开讲啦”展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广大党员群众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医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09153401.jpg

63位主讲人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饱满的热情,旁征博引、引经据典,讲述了党员弘扬抗疫精神、秉持医者仁心、传承医德医风方面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

党课.png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维斌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0609153404.jpg

他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微党课为载体,讲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卫生健康声音,构筑党员学习教育新阵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创新发展!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