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三院举行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附三院作者:曹强点击量:[]

5月12日,重医附三院举办“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上午7点30分,院长傅仲学、党委书记刘志远、常务副院长严敏和护理部副主任杨晓蓉,在医院主入口为护士们赠送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9点,副院长曾燕、护理部副主任杨晓蓉带队慰问住院部坚守一线的护士,感谢大家为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香甜蛋糕分享节日喜悦。

14点30分,医院举行“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副院长曾亿郎,党政办公室主任廖兴艳、副主任裴仲琦,院感办主任聂智容、护理部副主任杨晓蓉以及护士代表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宣读了获得2022年渝北区优秀护士表彰的护理人员名单。

杨晓蓉首先向辛勤工作在临床护理岗位上为医院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将继续一如既的关心、关爱护士,保障护士权益,希望护士们能够在附三院舒心、安心、开心工作,把微笑带给每一位患者,也带给每一位同事。

院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得2022年度表彰的个人及团队颁奖。

专科护理不仅是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拓宽了护士职业路径,彰显护士专业价值。表彰会上,呼吸治疗专科护士蒋兵、静脉治疗专科护士胡春梅、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冯桂清作为代表分享他们的专科护士成长之路。

曾亿郎代表医院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一直支持医院工作的护士家属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护理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重要力量,对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增进全民健康福祉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追随时代浪潮,主动识变应变求变,驾驭变革时代的护理技术与管理,推进医院护理服务向高质量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参会人数,并线上通过互联网云端向全院职工直播。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