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三院承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9来源:附属第三医院点击量:[]

近日,由重医附三院承办的“2021第四届全国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分会会长段华教授,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教授致辞,重医附三院妇产中心主任易萍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科技创新与器官整复分会副会长唐芹教授主持开幕式。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教授出席开幕式。

大会特别设置三个分会场,“第五届女性器官整复技术新进展论坛”和“第三届盆底康复与重建巴渝论坛”也同期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各地云端互动的方式进行,共设10个专场,学员们相约美好,共同探讨。

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与规范发展”为主题,坚持现代医学科技创新与微创器官整复相融合的学术发展思路,聚焦微创器官整复领域的新视角、新进展、新技术,邀请120余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莅临大会,围绕医学与美学、盆底功能障碍手术重建、阴道紧致与整复、盆底功能障碍物理康复、外阴阴道疾病治疗与整复、子宫与子宫腔整复、性功能障碍整复与康复、经自然腔道器官整复、乳房重建与整复,从不同角度与不同层次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