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校党委巡察整改督导检查组前往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巡察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5月10日,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余彦学带领校党委巡察整改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对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院开展巡察整改督导检查工作。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干参加督导检查反馈会。

图片3

为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校党委巡察整改督导检查组对校党委巡察三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全面了解意见反馈以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在“四个落实”方面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了解巡察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整改成效是否到位。在督导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依次作了检查意见反馈,在肯定整改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

余彦学指出,巡察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抓好整改工作是对党忠诚的体现,不仅要转变思想、主动靠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也要坚持结果导向,针对问题逐项整改,持续优化整改措施,确保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余彦学书记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真改实改,对巡察反馈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透彻检视反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二是坚持持续用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管理源头上发现问题,提升科学管理能力;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带头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四是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五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以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医院全面发展,为医院早日实现“三甲”创建目标努力奋斗。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唐玲对余彦学书记的衷心期许及巡察整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再次表示感谢。她表示,整改工作尚未全面完成,许多中长期整改项目需要继续推进并长期坚持,一些深层次问题需要标本兼治、完善机制。下一步,院党委将不断巩固和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坚持措施不减、力度不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争取早日成功创建“三甲”医院。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