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属康复医院团委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 学习会暨弘扬冬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来源:附属康复医院点击量:[]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系列重要要求,提高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引导团员青年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4月25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团委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学习会暨弘扬冬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委副书记曹书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 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详细讲解“六查六问”具体内容,并就团干部改进作风工作计划进行布置。团委组织委员张谊则引导大家集体学习北京冬奥会相关内容,深刻领悟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引领医院广大团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强化了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冬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拼搏,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秀成绩和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