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来源:附属口腔医院作者:刘志欢点击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11月17日上午,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医院发展目标、科室内部管理、人才培养等内容交流心得感悟。

为引导医院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医院党委统筹组织近千名职工通过多渠道、多途径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修复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凌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把‘坚持人民至上’精辟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作为高校附属医院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肩挑治愈患者病痛和培养口腔医学人才的两件‘民生大事’,定将以史为鉴,全力保障患者和学生的切身利益,履行好党和人民交付的职责使命,不负期望、不负重托!”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院感办副主任文钦有感而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同阻击疫情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如今,新冠肺炎疫情起伏反复,身为医院感控人员,必须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的精神动力,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念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强烈担当,扎实做好院感工作,守护好患者和职工的生命健康。

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和部署,指出全院上下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患者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着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助力医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使命在肩,永不止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锚定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向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口腔专科医院”的建设愿景迈进。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