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康复医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来源:附属康复医院点击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增强医院团员青年的政治觉悟,提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热情,医院团委组织各团小组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11月25日至26日,附属康复医院第一团小组和第二团小组先后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讨论活动。会上,团员青年们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自“七一”以来,团员青年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此次会议中,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地把科学理论作为青春建功的行动指南,认真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会上也同时学习了重庆医科大学成立65周年党委书记刘宴兵的讲话和“西迁精神”;大家再次学习了时代楷模王红旭的先进事迹和精神。

经过本次学习交流座谈活动,团员同志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争相表示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在医院大渡口院区即将建成之际,充分学习和发扬“西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康复医院的建设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建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