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选送案例获得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奖“铜奖”

发布时间:2021-11-16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10月28日至29日,“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奖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广州市举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发展部选送的案例《儿科专科联盟的实践及探索》从学科管理组竞赛单元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决赛,并最终荣获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奖科学管理组“铜奖”。

1635992805839550.jpg

中国医院管理奖是中国医院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第五届中国医院管理奖以“科学管理高质发展”为年度主题,实践类案例的线上申报及评审工作历时近4个月,共征集实践类案例1244个(其中学科管理组132个),经由1094位专家评委为期三周的线上评审,每个主题有20个案例入围线下决赛。

1635992820100789.jpg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选送的案例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这充分展现了医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生态。医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医联体管理,深化西部儿科发展联盟内涵建设,促进医院对外合作新发展。

1635992837108909.jpg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