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10来源:附属永川医院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医务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水平,10月21日,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共建志愿服务基地授牌仪式在行政综合楼四会议室举行,受院领导委托,门诊部主任唐祖霞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万毅为服务基地揭牌。

自2016年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建立志愿服务合作关系以来,学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定期在医院门诊部、儿科、老年内科、放射科、体检中心等科室开展导医导诊、自助机辅助操作、关怀住院患者、孤独患者心理关怀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成效明显,受到了医院医务人员和就诊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今年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相关工作的开展,共投入志愿者142名,累计服务时长约558小时,从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助推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志愿服务基地的共建,将进一步促进医院与学校的合作交流,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转化成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围绕人民群众多样化、高品质健康需求,开创更多志愿服务新方式,引导志愿者们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共同推动志愿服务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1021164719.jpg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