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荣获学校“诵百年经典 守育人初心”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10作者:刘志欢点击量:[]

为庆祝重庆医科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和革命传统,提升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力量,10月20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诵百年经典 守育人初心”经典诵读比赛,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令观众深深动容,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1021124750.jpg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利用历史时空的叠加交错和观演关系的有机切换,让革命先烈方志敏与今日新青年在同一场景“对话交流”。一句句期盼而憧憬的话语、一声声坚定而自豪的回应,昭示着历经百年沧桑、走进新时代的中国厚积薄发,到处洋溢着自尊与自信,到处彰显着自立与自强,以穿透时空、烛照现实的魅力,生动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热爱,带领大家回首苦难辉煌的过去、歌颂日新月异的现在,从中感受共产主义信仰的温度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2112485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021124117.jpg

岁月长河奔涌不息,育人初心历久弥坚。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将从历史经典中汲取经验启示,始终坚持“崇德、尚学、求精、奉献”的精神,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口腔事业发展播撒种子、积淀力量,不断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迈出育人育才新步伐。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