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开展“青创计划”院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附属永川医院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战略部署,持续推动学校和附属医院高质量协同发展,2021年8月31日,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开展“青创计划”院内评审会,党委书记王群波、院长龚放、副院长陈新山、副院长张正洪、工会主席王石、人事科长李良兰、检验科主任张晓丽、神经内科副主任杨德雨等参加会议。

AF1I3143.JPG

龚放指出,“十四五”既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医院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创计划旨在整合临床和基础资源,促进多学科合作,打造一批名家名师、优秀学者、名家名医。评审专家鼓励各团队明确研究方向,激发内驱动力,成员之间相互合作,共同进步,争取早日实现团队目标。

随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名称、团队成员、团队目标、研究任务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专家开展评审。

此次评审活动拟推荐4个团队参加学校“青创计划”遴选。在接下的工作中,重医附属永川医院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继续探索临床、医技、护理、管理、师资等分类别分层次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