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获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15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近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市爱卫办联合主办的“庆建党百年,讲健康科普”第四届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公布获奖名单。

1631073302194804.jpg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宣传统战科报送的《儿童骨关节损伤别不当回事》《高烧不退,警惕孩子热性惊厥》均获视频音频类二等奖;肾脏内科报送的《儿童被蜂蜇伤后怎么办》获图文获奖类二等奖;“重庆儿童健康与疾病科普基地”微信公众号获网络账号类优胜奖。

此次大赛以“庆建党百年 讲健康科普”为主题,旨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科普基地精心组织,全院临床医技科室积极参与下,共征集到34个作品,通过认真遴选,推荐14个优秀作品参赛。此次大赛取得佳绩,得益于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重庆儿童健康与疾病科普基地的平台建设,以及全院形成的人人争当“儿童健康科普讲解员”的良好氛围。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将坚持秉承“珍爱生命、关爱儿童、走向未来”的科普工作理念,通过各种宣传载体大力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打造一批科普优秀作品,孕育一批科普传播人才,把健康中国重庆行动落到实处。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