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5月28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唐玲一行,来到石柱县悦崃镇东木村,看望医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曾秋铭,同时慰问了当地村小师生,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

唐玲一行查看曾秋铭的工作生活环境,走访悦崃镇中心卫生院,并与镇领导、村干部开展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唐玲听取了曾秋铭关于东木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第一书记工作、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唐玲还与当地镇领导和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医院在重庆医科大学带领下将不遗余力为当地医疗卫生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乡村振兴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你能珍惜驻村时光、抓住机遇历练自己,潜心锻炼学习、扎根基层、倾心帮扶,与当地村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新农村发展。”唐玲嘱咐曾秋铭要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取经,因地适宜地开展工作,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振兴乡村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悦崃镇东木坪小学,唐玲代表医院党委为小朋友和老师们带来了书包、文具、U盘等节日礼物和关爱,并向学校赠送了办公电脑和打印机。唐玲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送上儿童节的礼物和祝福,并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