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庆市卫健委一行慰问原重医附二院护理部主任罗宏瑜老前辈

发布时间:2021-05-11来源:附二院点击量:[]

5月11日上午,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巴宏倩、一级调研员王迎春,重医附二院副院长梅浙川、护理部主任甘秀妮等一行人专程到病房慰问了86岁高龄的原重医附二院护理部主任、原重庆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兼行政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罗宏瑜老前辈,向她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罗宏瑜从事护理工作40余年,始终以高度的热情,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南丁尔格精神。自1978年历任四川省、重庆市护理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市护理行政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重医附二院护理部主任以来,心存病患,狠抓护理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业务素质的提高,不仅为重医附二院打造优质的“三全护理”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为西南地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护理人才,为护理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巴宏倩和王迎春向精神矍铄的罗宏瑜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她为重庆护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梅浙川和甘秀妮主任代表重医附二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两千多名护士,向罗宏瑜主任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们表示,正是一代又一代护理老前辈的奋斗和奉献,才使医院护理队伍建设得越来越好,勉励新一代护理人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将南丁格尔精神传承弘扬下去。

罗宏瑜主任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她也勉励医院新生代护理同仁们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