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三院举办“两江医院运营管理论坛”及五周年庆暨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附三院作者:曹强点击量:[]

5月8日,医院举办“两江医院运营管理论坛”以及五周年庆暨主题文艺汇演,吸引了市内外100余家医疗单位、机构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两江医院运营管理论坛”由重医附三院常务副院长严敏主持,市医师协会会长赵兴吉、院长傅仲学分别致辞。

常务副院长严敏主持

市医师协会会长赵兴吉致辞

赵兴吉代表重庆市医师协会对本次论坛的举办和医院建院五周年表示祝贺。他希望来自市内外各级医院的管理者收获满满、不虚此行,共同提升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傅仲学致辞

傅仲学表示,重医附三院一直以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举办此次论坛旨在关注新形势下医院管理、精细化运营、绩效管理与医保付费改革等热点话题,不断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是提升医院综合绩效管理水平的难得契机。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常务副院长黄勇、和医智汇特聘教授秦永方、重庆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杨永彪、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分别作了“健康中国战略与公立医院发展思考”“顺应新医改新时代—医院精益运营绩效管理变革策略”“新时代下医保对医院的支付管理”“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内生动力”主题授课。


参会者表示,在两江医院运营管理论坛上学习到了各种管理干货、收获颇丰,也进一步加强了市内各医院之间的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下午,重医附三院举行主题为“新时代 新征程 新格局”的五周年庆暨主题文艺汇演。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渝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民政局、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医科大学等单位及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庆典并致辞。重医附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主持活动。


仪式上,医院向2016年开业时第一批高级职称专家献花。

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为契机,附三院在建院5周年之际开启了医院持续改进医疗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的序幕。

医院医务工作者们将精心准备的主题文艺汇演呈现,向医院5岁生日献礼。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站在筑梦新征程的起点上,医院将继续努力,朝着打造政府放心、社会认可、患者信赖、员工自豪的混合所有制标杆医院而不断进击!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