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青年医生魏仪荣获重庆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0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团委组织开展重庆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演讲比赛。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青年医生魏仪荣获一等奖。

魏1.jpg

本次比赛以“百年风华忆初心 青春正茂建新功”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推荐书目为重要参考资料,36名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党史,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和本职岗位工作,用丰富多彩的形式、鲜活感人的事例、形象生动的语言对革命先烈、国家功勋、行业翘楚和身边榜样的感人事迹进行诠释和演绎,充分展现当代卫生健康青年主动担当起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和信念。现场观众和15.1万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所有人重温了建党百年的艰难险阻和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热情。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