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6来源:附属口腔医院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重庆医科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十届校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3月24日,附属口腔医院举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莅临现场作专题讲座。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副院长戴红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俊丽及全院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重点岗位人员171人参加会议。

IMG_895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徐俊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届校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鲜明主题,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严的主基调、依规依纪依法、实事求是、严管厚爱五项原则,严格落实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做实日常监督、积极削减信访存量、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锻造纪检铁军等八项工作。

IMG_8910_副本.jpg

徐俊丽传达会议精神

吴小红回顾了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医院党委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认真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团结带领全院上下战疫情、保平安、促发展、做贡献,成绩有目共睹,经验弥足珍贵。围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任务,吴小红作出部署安排: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升治理能力。三是要全面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五是要精准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建设。

IMG_8936_副本_副本.jpg

吴小红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330143621.jpg

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为教育医院干部职工时刻注重涵养纪律意识、道德操守,真正做到“明纪以自守,怀德以自重”,余彦学以《始终坚守纪法底线 有效防范廉洁风险》为题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基于对反腐败斗争总体态势特征的判断和分析,余彦学结合国家治理新特点,总结概括了反腐败体制机制方面的创新情况和反腐败办案方面的新要求。同时以诸多具体案例和详实数据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反思,深入浅出的激励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谨慎交友,规划好平安人生。

IMG_8977_副本.jpg

余彦学讲课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