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3月19日下午,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和校党委要求,对开展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医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职能科室中干,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的部署安排,院党委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局任务和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唐玲就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