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举行2021年统战暨离退休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2月5日,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在会议一厅召开“迎新春 话发展 谱新篇”2021年统战暨离退休迎新座谈会。

张.jpg

党委书记张维斌、院长李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州、副院长谭大兵,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及各民主党派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欢聚一堂,迎新春、话发展。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维斌主持。

李

会上,李秋作题为《携手迈向新征程努力实现新跨越》的医院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为“十四五”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她指出,2021年全院员工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满足需求侧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医院经济发展,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座谈会场.jpg

代表们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技术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专家讨论

张维斌向参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及各民族党派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在医院建设发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专家代表对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临床新技术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张维斌表示,2021年医院要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十四五”医院建设发展工作,以把医院建设成为中国儿童医学中心为目标,积极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老同志,携手共进、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院65周年。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