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暨中层干部履职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08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建立科学、客观、公正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全面评价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1月30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组织举行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暨中层干部履职考核工作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中干、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

会上,25位党支部书记全面系统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成效,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来自医院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60余名中层干部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分别从个人成绩、团队成长、团队业绩三个方面进行了2020年度个人履职工作汇报。述职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查找了目前个人和科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目标、规划以及具体措施。同时,院团委书记唐艳光汇报了2020年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廖杰汇报了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围绕如何补齐短板,更好地服务医院创“三甲”工作,他表示全院干部要带头主动克服困难,履职尽责,制定好2021年的发展规划,在医疗安全、质量、服务上面下功夫,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唐玲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位干部对此次考核工作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汇报中丰富立体地展示了团队在医教研、文化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了党建与业务的高度融合,个人成绩与团队业绩的相得益彰。对于2021年的工作,唐玲书记对全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在医院创建“三甲”的关键时期,勇担使命,发挥“头雁效应”。二是要聚焦目标,激励团队,全速前进。三是要登高望远,追求大学城医院发展的卓越品质。同时,唐玲书记强调,在今年的干部培养、考核、评价中,会继续加强对干部的日常评价,增加对干部学科能力建设、管理绩效等方面的评价,真正以管理促效益,以管理促发展。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时不待我的使命感,争做岗位的排头兵,以优秀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院十周年献礼。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