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1月22日,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举行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第六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代敏,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叶谦,校纪检监察室副科级纪检员洪茂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唐玲主持,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学城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发言提纲,深刻检视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大学城医院党委书记唐玲动员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唐玲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大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刀真枪、见人见物。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燕滨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严谨、程序规范有序、大家坦诚相见、气氛民主融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使同志们再一次经受了严肃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民主生活会过后,要自觉扛起整改责任,一项一项严肃整改,一条一条狠抓落实。

杨燕滨要求,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旗帜鲜明讲政治,营造附属大学城医院风气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开局就是决胜、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更好画出班子成员凝心聚力的最大同心圆;要夯实党委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3

唐玲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政治站位高,做到了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红脸出汗”。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沟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会后,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意见,按要求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及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逐项整改落实。将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带领附属大学城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图片4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