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来源:附属口腔医院点击量:[]

2020年12月30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2020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在北部院区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重庆医科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钟朝晖,校组织部王妮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临床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副高以上代表和职工代表共122人到场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主持。

IMG_6902.JPG

会上,吴小红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对照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落实立德树人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廉洁自律情况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吴小红表示,2020年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医院良管善治”为目标,始终致力于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和突出文化凝聚,统筹下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两手棋”,构建起了党建统领全局、聚力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吴小红还代表医院党委作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

IMG_6916.JPG

院长季平围绕疫情防控、医疗服务、教学实践、科研成果、管理效能等内容作2020年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季平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医院聚神聚力主责主业,主动唱好成渝“双城记”,“医教研”各项工作亮点频出,潜力无限。接下来,医院将始终坚持“聚焦新重点、谋划新举措、打造新优势”的原则,积极推动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IMG_6819.JPG

副院长戴红卫,纪委书记徐俊丽,副院长宋锦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全面总结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阐明了2021年的工作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

IMG_6836_副本.jpg

冯跃林代表学校党政对医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医院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专科联盟日益壮大,援藏工作屡获好评,同时在医疗、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均取得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医院党政领导把握大势、科学规划的结果,也是凝聚着全院教职工努力拼搏、辛勤付出、砥砺奋进的心血和汗水。

IMG_6941.JPG

冯跃林对附属口腔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体现到日常的行动中。二是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深化医教协同。要坚持新时代党的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主动对接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医教研全过程各个方面。三是着力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同志们肩负着推动学校和医院事业发展的责任和担子,要以实干担当作为提高立德树人水平与医疗服务质量,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尽的力量。四是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狠抓行业作风建设。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构建和谐良好的医患关系和干净纯粹的师生关系,大力营造干净清爽的育人环境和医疗环境。

会后,在学校组织部的监督指导下,全体参会人员对医院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及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