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一行来重医附三院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12-03来源:附三院点击量:[]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一行三人来重医附三院视察指导。院长傅仲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副院长曾亿郎,以及肝胆胰外科主任别平、药剂科主任刘松青等专家教授陪同。

董家鸿一行参观了附三院阳光大厅、健康管理中心、肝胆胰外科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医疗环境和服务情况,详细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医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团队、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家鸿还特别询问了医院的疫情防控情况,对新冠肺炎以来,医护人员不畏风险、勇于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院建设发展展现出的担当作为予以肯定。

董家鸿是国际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和肝脏移植专家,长期致力于现代肝胆外科理论和技术的研究,是我国肝胆外科领军人物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127083933

微信图片_20201127084009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