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渝中区副区长黄孝明、邹晓宇一行莅临重医附一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附一院点击量:[]

为有效解决重医附一院用地规划、老旧住房改造及医院周边交通拥堵和市容市貌等相关民生问题,11月19日下午,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黄孝明、副区长邹晓宇带领10个区级行政部门负责人莅临重医附一院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重医附一院党委书记许平代表医院党政和全院职工对渝中区区委、区府长期以来对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医院发展现状、医院未来规划和发展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许平表示,本次会谈是渝中区政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展示,体现了渝中区政府一心为民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超专业的水平、创新务实的举措,重医附一院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指示,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健康服务,努力打造环重医生态圈,为建设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和西部医学中心,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重医附一院院长罗勇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医院正在积极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西部医学中心,期望能得到渝中区一如既往的支持,携手服务区域百姓,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副院长胡侦明就袁家岗院区周边规划、袁家岗院区停车困难及医院周围市容市貌改造等切实关乎老百姓利益的民生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听取重医附一院的相关情况介绍后,黄孝明就会谈中提到的具体问题对标对表现场办公,立即将任务布置到相关区级行政部门,以解决医院反映的问题。他表示,渝中区政府高度重视本次会谈提到的问题,接下来会抓紧落实,切实为百姓干实事,谋福利。

渝中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住建部、区城管局、区卫健委、区房屋征收中心、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交巡警支队、石油路街道、区国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