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二院心血管内科殷跃辉教授荣登“全国心血管病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

发布时间:2020-10-13来源:附二院点击量:[]

9月21日,“全国心血管病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榜单发布,重庆市心血管病学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医附二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任殷跃辉教授入选,重庆地区仅有2名专家荣登百强榜单。这是2020年8月以来,继重庆市外科学(骨科)学术技术带头人、附二院副院长邓忠良教授入选“全国骨科专家学术影响力百强”后,再一次获得国内外学术界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该排名是基于“全球学者库”海量论文数据,针对心血管病领域,广泛采集中国学者在海外发表的相关论文,未掺杂学者职称、职务、荣誉称号、奖项等其他任何参数,仅基于论文的学者学术影响力评价方法、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等进行排名,极具客观性与公平性。

殷跃辉教授已累计发布论文90篇,发表高水平SCI论文58篇,其中5分以上论文24篇,10分以上论文3篇,最高影响因子23.239。他还专注于各种复杂性心律失常的诊疗。医院心血管内科在殷跃辉教授的带领下,把党建工作作为统揽全局的重要抓手,凝聚全体医护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戮力同心、锐意革新的进取势态,推动心血管医疗技术、服务稳步提升,助力学科建设、实现全面升级、深化。目前,心血管内科成功打造为西南地区较大规模、技术领先、特色鲜明、高知名度的心血管疾病诊疗中心。

( 编辑: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