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第二医院召开2020年中秋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党委统战部 附属第二医院点击量:[]

9月23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在统战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秋统战工作座谈会,医院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座谈会。

王大刚回顾了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来医院统战工作成效,通报了今年医院发展情况。1-8月,医院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主动、科学有序地推动了医疗、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较为迅速地恢复了正常的医疗秩序和医疗服务工作,做到慎终如始抓防控、沉心静气抓发展。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中,医院的广大统战成员立足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对大家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医院党委历来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医院设立了设统战科并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15个党支部设立统战委员,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上给予保障。希望统战人士切实发挥统战优势,加强科室内部人心凝聚,积极营造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工作氛围,同心谱写医院发展新局面。

重庆市知联会会长、医院院长任红希望统战人士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履职尽责,持续发挥好作用,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筑牢思想基础,加强人才举荐工作,提高医院党外人士的影响力。同时,他指出,在世界疫情依旧严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要应对国内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统战人士要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乘势而上加强内涵建设,在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力,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鹏等其他领导先后发言,对各民主党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充分发挥作用和优势,牢记“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共谋医院事业发展。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春莉还通报了医院院上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统战团体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开展的工作,围绕院情通报建言献策,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期望,认真履职尽责,在院党委领导下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医院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5eab46e4af73fadc1d7fae4d9284bc0_调整大小.jpg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