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附属口腔医院点击量:[]

9月16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北部院区九楼会议室举行。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徐俊丽、王璐、杨德琴参加学习,民主党派院领导戴红卫、纪委副书记许华、党办副主任曹佳列席会议。

会上,吴小红传达了重庆医科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题为“乘势而上奋勇前进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的讲话,阐明新学期工作要一盘棋统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聚力“双一流”建设,全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理念和目标任务。

吴小红指出,医院党委要沿着刘宴兵书记针对“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进事业发展”和“进一步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指明的工作方向和路径,在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凝心聚力促发展等方面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为确保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并取得显著成效,吴小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落实行动,全院党员干部要引起重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高度和思向深度,将学校的工作部署作为医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狠抓落实,做好统筹协调规划。二是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政推动事业发展的合力。三是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四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人才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引才聚智”。

新学期新气象,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重庆市委、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实践,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砥砺奋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