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大刚获2020年全国“优秀医院院长”称号

发布时间:2020-09-19点击量:[]



9月11日,在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医院大会上,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大刚荣获全国医院管理者的最高荣誉——2020年全国“优秀医院院长”称号。此外,重庆地区还有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院长张先祥同时获此殊荣。

据悉,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评比是经国家卫健委批准,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针对全国医院管理者的大型评比表彰活动。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医疗卫生行业科学管理、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新举措,树立行业领军人物典范。中国医院协会于今年3月启动了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和突出贡献奖的评选工作,依据评奖办法认真组织评选,经国家卫健委审定,评选出2020年优秀医院院长获奖者和突出贡献奖获奖者。重医附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大刚凭借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荣获2020年全国“优秀医院院长”称号,并到北京参加颁奖典礼。

王大刚任职15年里,守初心、担使命,按照“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促融合、谋发展”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干部人才和学科建设,将内涵建设融入到医院的发展战略中,全力开创了医院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