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渝北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一行看望慰问附三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2来源:附三院点击量:[]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下午,渝北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卫健委副主任汤贤君一行莅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看望慰问工作在临床一线的部分医务工作者,并送上鲜花和慰问物品,向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附三院院长傅仲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傅仲学代表医院对彭建康一行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参观过程中汇报了医院体制创新、人才队伍、运行发展情况,特别是面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附三院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在派出援鄂专家、派出市级医疗专家、守好重庆“北大门”等方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要情况。曾燕补充介绍了医院作为混合所有制、非营利性、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管理模式及成效。

彭建康一行来到了呼吸疾病中心,对现场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医院及广大医务人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希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增强本领,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在场的医务工作者也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贯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践行医者誓言,弘扬抗疫精神,始终如一守护人民健康。

DSC_6528_副本.jpg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