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中心制”医疗模式荣获“2020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08-11来源:附属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8月4日,首届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同期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名单,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中心制’医疗模式——助推医院学科建设新举措”案例突破重围,荣获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主题典型案例。

自2020年5月起,历经初评、复评和终评流程,通过PPT汇报展示、专家提问、答辩等环节,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从全国700余例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主题“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该项荣誉是此次比赛的最高奖项。所有入选典型案例,将收录为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教学案例资源库,在全行业进行推广应用。

作为全国首家提出并实施“中心制”医疗模式的医院,重医附属大学城医院在实践中将“中心制”医疗模式深刻融入医院的发展之中。此次获评“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是对医院“中心制”医疗模式以及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