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三院与贵州航天医院签订技术指导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11来源:附三院点击量:[]

8月7日,重医附属第三医院与贵州航天医院举行了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医院院长傅仲学代表附三院与贵州航天医院院长冯春林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向航天医院授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技术指导医院”。签约仪式由航天医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遵义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张辉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傅仲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医附三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傅仲学表示,航天医院是一所有历史、有底蕴的医院,作为遵义市市属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人才结构合理、学科设置健全、特色学科优势明显。重医附属第三医院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的直属教学医院,经过4年多的运行,医、教、研协同发展,现医疗技术整体水平居重庆前列,部分医疗技术处于重庆领先水平。此次,两家医院的合作,必定会造福渝黔两地更多的患者,附三院也已拟制了技术指导实施方案,协议签署后,将加大彼此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做好技术指导、帮扶工作,确保协议条款得到落实,实现合作共赢。

冯春林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傅仲学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冯春林表示,有重医附三院作为航天医院的技术指导医院,将助力航天医院强优势、补短板,在强化特色学科的同时缩小学科能力差距,把附三院的优势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融入到航天医院的具体医疗业务中,以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张辉杰副会长代表遵义市卫生健康局对傅仲学一行的到来及给予遵义卫生健康事业的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通过借助附三院的帮扶,能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交流、资源优势互补、融合发展,期待两院未来发展更上一台阶。

仪式结束后,傅仲学一行参观了航天医院门诊、泌尿科、日间手术部、中心实验室、神经电生理科等科室。

航天医院院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附三院肝胆胰外科主任别平、泌尿外科主任李为兵、呼吸内科副主任姚伟、党政办公室主任廖兴艳、医务部副主任毕玉田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0085350.jpg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