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杨思进院长一行来重医附三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09来源:重医附三院点击量:[]

7月8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思进一行20人到重医附三院参观交流。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常务副院长严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来宾参观医院后,双方在门诊六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傅仲学代表附三院对来宾们表示欢迎。曾燕向来宾们介绍了附三院建院四年来以呈现“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为特点的发展历程及医教研协同发展、党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等阶段性成果。

杨思进表示,重医附三院是一所体制创新、高速发展的医院,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基础良好,期待双方在院、科两级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和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院领导就附三院体制优势、“中心制+亚专科”模式、绩效分配、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此外,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脑病科等临床科室,前往附三院神经疾病中心、心血管疾病中心进行相关业务交流;院办、人事部、医务部、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附三院党政办、人事科教部、医务部、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交流。

据了解,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产业文化、集团医院、国际交流于一体的具有中医、中西医结合特色的三级甲等综合性教学医院,现有编制床位3000张。医院先后获得了 “全国重点建设中医医院”“中国百强品牌医院”“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等殊荣。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