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口腔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暨 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来源:附属口腔医院点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99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以榜样力量,凝聚奋进合力,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口腔专科医院”建设愿景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7月1日下午,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在北部院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院领导吴小红、戴红卫、徐俊丽、宋锦璘,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锦璘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前,全体参会同志庄严肃立,奏唱国歌。

铮铮誓词,是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党委书记吴小红的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

吴小红代表医院党委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斗在医教研和管理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

宋锦璘宣读《中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党委委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吴小红以《战“疫”大考看中国》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吴小红从家国情怀涵养“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守正笃行坚守“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的抗疫战场、凝心聚力谱写“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大写青春三个方面,同与会同志交流分享。吴小红指出,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人是旁观者,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无数医务工作者、普通劳动者的奉献和行动生动地告诉我们,什么是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什么是中华文明中独特的精神力量。重医口腔全体医务工作者用爱与勇气为市民口腔健康奉献平凡力量,践行医者使命担当。

吴小红寄语全体重医口腔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积极担当作为,以登高望远的胸怀、决战决胜的姿态、稳中求进的节奏、狠抓落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在激荡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