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二院党委召开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医院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0来源:重医附二院点击量:[]

近日,重医附二院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医院发展专家座谈会,探讨关于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医院战略发展问题。医院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梅浙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力,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忠良,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余平,部分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处级干部、科长等32人参会。

各位专家代表站在科室层面、站在不同专业角度看问题,汇报了科室在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生产、抓服务和抓质量的基本情况。分析学科的特点与优势,解读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分别就内涵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专家代表们提出要坚持强化内涵建设发展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重医附二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同时注重宣传与创新管理模式,为医院长远发展争取良好的外部环境。

当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如何化危为机,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打好常态化下的医院高质量“发展”牌,作为百年老院,重医附二院变压力为动力,积极应对挑战与机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的同时加强内涵建设,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