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一院整建制接管的武汉第一医院重症病房,首批4名患者出院了

发布时间:2020-02-22点击量:[]

2月21日上午,重医附一院整建制接管武汉第一医院重症病房有四名确诊患者出院了!据悉,武汉第一医院当日康复出院的共有16名确诊患者,医院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出院仪式,并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鲜花。

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的80岁,走出病房的那一刻,大家的眼里都含着泪花,不停地说:感谢政府,感谢重医附一院来的医生护士们,是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得到了关注,重拾了希望,增强了信心!

重医附一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领队肖明朝副院长、米洁护士长以及徐昉、王小文、蔡佳、李响、罗华婷、宋波医生等参加了欢送。米洁护士长代表重医附一院医疗队向出院患者送了一封祝福的信,希望他们健康、平安、幸福!

致患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患者朋友:

恭喜您今天治愈出院了!

最近一段时间,您受苦了,您经历了身体与心理的双重煎熬!但您毫不气馁,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驱走了身体的病痛,赶走了心里的阴霾!

为了能够战胜病毒,您极力配合着我们的治疗和护理。有时,您忍不住会给我们翘起大拇指,称我们是最美逆行者,令我们倍受鼓舞。虽然您偶尔也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因为太过思念亲人朋友,因为不想把病毒带回家,但更多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您努力抗争病魔的坚毅眼神。我们一路上被您的善良、真诚、勇敢所打动。

今天,您终于可以回家了!向您道一声再见!道一声珍重!相信自此之后,您生命的张力和韧性会更大更强。无尽的祝福送给您,真诚祝愿您幸福、健康、快乐!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

于武汉第一医院

2020.2.21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

于武汉市第一医院


原文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Iq7x8-ZRHDxhFf4DrZHu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