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获国家卫健委“2019年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3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2019年12月28日,为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总结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相关工作,交流推广相关经验,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社主办的“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交流推广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对2019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优秀医院案例进行表彰,重医附属儿童医院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医疗机构)”,门诊部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科室)”,胸心外科主任吴春教授荣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案例(个人)”.

2019年是新一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为切实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医院围绕“安全规范运行,创新协调发展”的管理理念,运用“互联网+”平台,于2019年7月1日在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各部门全力配合下,成为重庆市首家门诊预约挂号实行“非急诊全预约和就诊自助签到”的医院,同时在试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组织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全方位改善医疗服务,成效显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永远在路上,医院将切实以“病人为中心”,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