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属永川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附属永川医院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最重要、最鲜明的关键词,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动力。按照重庆医科大学党委部署,附属永川医院党委于1月15日下午在行政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近百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北忠主持。

大会共两个议程,由党委书记王群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王群波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市教委及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整改,确保医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王群波从“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顶层设计”“严格对标对表,统筹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助力全面小康,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把牢目标任务,坚持善作善成” “深化自我革命,践行初心使命”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医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做法、成效和经验。他强调,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成色”,始终把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二是要努力担当作为,持续彰显党员干部“本色”,党员干部要涵养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政治勇气,敢于直面风险、正视矛盾、迎接挑战,发扬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风骨;三是要建立长效常态,持续擦亮主题教育“底色”,及时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固化下来,上升为制度,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

刘北忠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继续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最后参会人员对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