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参加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附属儿童医院点击量:[]

为加强医院后勤管理经验交流,提高后勤保障水平,进一步推动“美丽医院”建设工作。11月7日至10日,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谭大兵带领后勤部门代表参加了在安徽合肥举行的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十三届学术研讨会。大会以“管理、创新、艺术”为主题,立足如何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医院管理专家约1900余人参会。

大会设有1个主题论坛、10个分论坛,共80余个专题讲座。在学术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围绕“后勤文化建设”“智慧后勤”“安全管理”“后勤标准化与质量管理”“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医院节能管理”“洗消一体化”等专题进行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谭大兵主持“医院后勤标准化与质量管理”专场,附属儿童医院后勤物业科科长裴勇在“青年委员”专场上作了题为《医院后勤应急管理实践与案例分析》交流发言。

学术研讨会上,附属儿童医院获“单位优秀组织奖”,医院后勤处王宇、陈治伍撰写的2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在“最美后勤人摄影展”征集活动中,附属儿童医院报送的“智慧后勤”摄影作品入选,并在大会上展示。

当前,“美丽医院”建设正持续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深化,对医院后勤保障体系提出更高的要求。重医大附属儿童医院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医院后勤保障水平,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