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大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虹一行到重医大附三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0来源:附三院点击量:[]

IMG_7414.JPG

11月14日下午,大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虹与大足区卫健委、区人民医院、区二院,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近20人到重医大附三院参观交流。院长傅仲学、常务副院长严敏、副院长曾亿郎以及医院党政办、医务部、护理部、财务部等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

周虹一行参观了医院阳光大厅、康复大厅、住院部、门诊部、体检中心二部等主要区域。医院高标准的就医环境、设施设备、专家队伍和医疗服务水平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门诊七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严敏从体制创新、管理高效、团队优秀、诊疗合理、装备精良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筹备建设和运行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医院以"三新、三高”为核心的发展特色。双方就医院功能定位、组织架构、医疗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傅仲学表示,创建新型的混合所有制医院,解放思想是关键,坚持医院的非营利性、切实保障职工利益是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同时,要充分用好混合所有制“两只手”,一“手”坚持公立医院的科学规范管理,狠抓医疗质量,坚守法律法规底线,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一“手”发挥非公组织的高效灵活机制,增强活力,提高效率,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周虹表示,此次实地考察,收获颇丰。重医大附三院作为重庆医科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第三临床学院,医教研协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发展经验非常值得借鉴,期待未来有更多交流机会。

( 编辑: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