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渝北区委书记唐川一行看望慰问重医大附三院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来源:附属第三医院点击量:[]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9日一早,渝北区委书记唐川莅临重医大附三院,看望慰问专家代表和工作在临床一线的部分医师,并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胡容,重医大附三院院长傅仲学,副院长曾亿郎等陪同慰问。

唐川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体检中心、门诊六楼行政办公区、门诊一楼综合诊区,看望慰问了院长傅仲学教授,以及门诊一线的心血管疾病中心主任司良毅教授、呼吸疾病中心副主任医师姚伟教授,与他们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工作与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百姓健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并勉励他们在渝北安心工作,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保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三位专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扎实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