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沙坪坝区西部新城医联体单位建设推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03来源: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6月27日,由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医大大学城医院承办的西部新城医联体单位建设推进会圆满落幕。沙坪坝区副区长周红玲、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书记、主任吴大君出席会议。陈家桥医院、青木关医院等医联体单位及部分医疗机构参加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上,重医大大学城医院与重庆大学医院、重庆师范大学医院、醇德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为西部新城医联体注入了新的活力。自2017年至今,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已与陈家桥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及所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9家单位签约,成立了覆盖市、区、镇、高校四个层面的“西部新城医联体”,开展多方位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社会反响良好。

医联体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在重医大大学城医院和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西部新城医联体”一定会健康快速发展,真正成为居民看病就医的“绿色通道”,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为重庆人民创造出更多的健康福祉。


(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