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第五临床学院2015届毕业生陈沫当选2019年重庆市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第五临床学院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近日,重庆市教委开展了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遴选活动,评选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优秀人物、优秀军营大学生战士各15名,评选范围为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经学院和学校推荐及市教委评选,第五临床学院2015届毕业生陈沫当选基层就业优秀大学生。陈沫同学为我院首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毕业后就业于万州区分水镇中心卫生院,成为了一名全科医生。该同学扎根基层医疗,热心服务基层百姓,得到群众广泛好评,体现了社会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第五临床学院坚持以毕业生充分就业为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的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逐渐构建了以就业教育、就业管理、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工作模式。培养的订单定向医学生为基层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全科医生,为基层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