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附属口腔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查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点击量:[]

    狗岁呈祥四季辉、猪年迪吉千重瑞。新春将至,为保证节日期间全院医疗质量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良好运转,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责任意识,为病人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2019年2月2日上午9点,口腔医院开展了由院领导带队的行政大查房工作。由院长季平、副院长戴红卫、副院长宋锦璘带队,医院党办、院办、医务科、护理部、后勤中心、保卫科、医学装备科等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查房工作。行政查房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现场办公,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季平带队分别对北部院区各临床科室、病房以及上清寺各科室进行了查房,针对各科室节假日值班安排,科室医疗安全、院感防控、消防安全及消防通道等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摸排。同时,对防火、防盗、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院领导每到一处都细心留意、认真检查、详细询问,针对当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责成有关科室限时解决,并与各科室医护人员进行沟通,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

在和各科室主任和护士长的沟通中,季平反复强调全院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科主任、护士长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强化红线意识,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要以对医院、对病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保持警觉,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全力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