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招投标信息

重庆医科大学校舍防雷整改工程(第三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1来源:招标采购中心作者: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1.比选条件

重庆医科大学就重庆医科大学校舍防雷整改工程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

2.1项目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新区虎溪街道大学城中路61号)。

2.2项目概况: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部分公共建筑物的防雷设施存在接闪杆断裂倒塌、天面消防水管未接地、部分楼栋无闪电电涌侵入防护、电涌保护器裂化、接闪带严重弯曲变形、天面上金属围栏未接地、接地测试点锈蚀严重、不锈钢栏杆接地电阻值过大等隐患。比选申请人须按照工程量清单及防雷相关规范进行整改。

2.3本次招标项目总限价:人民币199317.99,其中含安全文明施工费3299.05

2.4工期: 180  日历天。(工作开始时间以比选人下达的通知时间为准)。

缺陷责任期: 24个月

3.比选范围

依据比选人所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完成本项目的防雷整改及项目所须的设备、材料采购等工作内容。

4.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比选申请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5.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期:20235 11 日至2023 5 17 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在报名期内,投标人请务必将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注明采购项目名称及所参与分包号(若有)】、单位名称,投标人员的名字、电话号码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2381039565@qq.com。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发送了报名信息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才被接收。

3)已报名第一、二次投标的投标人无需重复缴纳投标保证金(已申请保证金退款的除外),但需重新报名。

(二)供应商须满足以下三种要件,其响应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

2)按时报名及签到;

3)按时缴纳了比选保证金(开标前请联系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获取投标保证金电子发票,递交响应文件时需提供查验,电子发票获取方式:

3.1联系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推送电子发票,电话68486151,地址第二教学楼110室;

3.2缴费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关注“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公众号→选择“我的票据”→“我的”,获取电子发票;

3.3缴费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关注“电子票夹”小程序获取电子发票。

(三)招标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校门外东苑临街9号门面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面对重庆医科大学大门往右边走,靠学校方向车站后面的一排门面,其中一个门头招牌上写着鸿达堂大药房,下方墙上有重庆医科大学开标室标牌)

(四)提交响应文件及签到开始时间20235 18 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

(五)提交响应文件及签到截止时间20235 18 日北京时间下午15:00

(六)招标开始时间20235 18 日北京时间下午15:00

6.比选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医科大学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3)68485118